自己在家做蛋糕不只容易失敗,材料還要準備很多,加上事後的收拾,常常都會讓人卻步,還好現在有媽媽play讓親子優雅地做烘焙。

 

繼上次做了好吃又好玩的聖誕蛋糕之後,我們又來媽媽play玩囉。

今天要做的是超可愛角落生物蛋糕,共有六種,我們選的是可愛企鵝。

這邊的廚房備料區配色好好看,很想把家裡面的廚房也改成這樣的燈具。

從打蛋開始,一步一步來。

接著是把麵粉過篩,老師會親自指導小技巧。

接下來是畫角落生物的五官。

在等待蛋糕出爐的時候,有一段休息時間。

大家可以趁這個時候去遊戲室玩耍或是吃點心。

遊戲室內有孩子們喜歡的車車軌道和各種繪本與教養書。

所以這邊很適合家有二寶以上的爸媽休息,可以一個孩子做蛋糕,另一個就在這邊玩耍。

接著把蛋糕上面塗滿奶油,這個動作是為了讓蛋糕更有口感並且增加美觀,所以份量看個人口味。

接著鋪上喜歡的布丁或是草莓。

看的出來小龍弟弟很開心吧。

接下來是擠花來裝飾整個蛋糕。

最後再放在角落生物的五官,可愛的企鵝蛋糕就完成囉 。

如果你想和親子一起烘培,又希望優雅地做完糕點,那麼媽媽play絕對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媽媽play親子烘焙 – mamaplay parents-child-baking

0905-599-995
106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8號8樓之2
距捷運東門站7分鐘

相關閱讀

聖誕親子蛋糕–媽媽play

媽媽play聖誕烘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