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去雪梨歌劇院,不曉得在旁邊有一個免費的絕佳遊樂地點:Royal Botantic Garden(雪梨皇家植物園)。

占地三十公頃的植物園,分為雪梨熱帶中心 (Sydney Tropical Centre)、香草花園 (Herb Garden)、雪梨蕨類植物園 (Sydney Fernery)、棕櫚園 (Palm Grove)、及國家植物標本館 (National Herbarium)。全年免費參觀,從雪梨歌劇院走過來只要十分鐘,一路串聯到市中心的商業區,整個花園走完至少需要一個多小時。

不論是⾃己出國,或是帶爸媽出國玩,又或是懶人症發作,找Tripresso旅遊咖就對啦!快來用旅遊咖的篩選工具,選個適合你的好團出發吧,下⾯面這些是有到皇家植物園的團呦!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IMG_2111

DSC01526

DSC01529

DSC01533

IMG_2098

 

   麥奎理夫人石椅 (Mrs. Macquarie’s Chair),這裡是觀賞雪梨歌劇院和港灣大橋視野最好的地方。所以也可以在這裡觀賞跨年煙火。是第五任總督麥奎理夫人最愛欣賞雪梨港的地方,隨著丈夫由英國遠渡重洋來到澳洲,都會在這看著英國來的船隻一解鄉愁。

不只是欣賞風景,其實帶一本書坐在樹下,或是躺在草地上無所事事,就能享受一天的美好時光。

IMG_2107

IMG_2101

IMG_2103

IMG_2094

相關網站

Royal Botantic Gardens官網

免費導覽活動

When: Daily 10.30 am – 12 pm and

Weekdays 1 pm – 2 pm March to November only

Except on Good Friday, Christmas Day and Boxing Day

Where: Meet at the Information Booth, Garden Shop, Royal Botanic Garden Sydney

每周一四的早上還可以來這裡上瑜珈課,每人20元澳幣

Booking: http://www.parkyoga.com.au/pricing OR please contact hello@parkyoga.com.au or 0416 939 852

Dendy Lions

適合家長帶五歲以下孩子來參加的手作課程,還有花園的散步和植物的種植、唱歌和跳舞。每周四早上10:30~12:00

澳洲雪梨的推薦行程看這邊>>>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