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開始掃公廁是兩年多前能量學學長跟我說掃廁所會有錢,於是我就揪團帶大家開始掃廁所。

為什麼掃廁所可以帶來金錢能量?原因大概就是你掃廁所種舒服的種子,帶給你舒服的金錢也會隨之而來。

一開始其實心裏是非常害怕的,擔心會遇到很髒很噁心的廁所。但是掃了幾次下來,已經練就到看到越髒的廁所越開心,因為那真正是需要我們特別去掃的地方。

而且這中間會發現很多事情並不是理所當然,我們有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是因為有人在背後打掃,社會上有很多人默默的貢獻許多,因此當志工不用等到退休,現在就可以開始去做。

而且如果我們連外面的廁所都願意掃乾淨,那麼家裡的廁所是不是更要亮晶晶呢?

每次掃公共廁所之前,老公都會問我:那麼家裡的廁所呢?所以我在掃公廁之前一定會把自己家的廁所先全部都刷得乾乾淨淨。這也成了每個月幫家裡大掃除的一個動力。

其實,這個活動在一開始原本只想掃個兩三次就算了。但是越來越多的朋友分享他們獲得的不只金錢,還有那種超越自己、克服恐懼的感覺。正因為如此,所以我開始把它當成一個重要工作,每個月一定安排一個時間下來帶大家一起捲起袖子。

親愛的朋友,無論你是想要賺錢、做公益或是克服自己的弱點,歡迎跟我一起打掃外面的廁所喔。

 

延伸閱讀

掃公廁心得

我上能量學的心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