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暑假到了,在預算有限,又想讓他們有點搭飛機出國的Feeling,該去哪裡呢?答案就是澎湖。

 

距離我上一次去澎湖已經超過十年,這回因為兩個小男生喜歡玩水,澎湖又比出國經濟一些,於是成為我們的首選。

     沙灘城堡 / 觀海別墅為目前全球最大旅遊住宿評價網站 TripAdvisor中評比第一名的澎湖民宿,時尚玩家也來採訪過。

06

我們選的是孩子最愛的溜滑梯親子房。兩個孩子果然一進房就尖叫。

01.jpg

房間的佈置相當溫馨可愛,以黃色為基調,感覺溫暖。

02.jpg

03

小龍弟弟最愛的則是可以看到海的陽台,邊吃泡麵邊看海景,人生無限美好啊。

15.jpg

我最喜歡的則是這個超大的浴缸,四個人一起下去泡澡也挫挫有餘。

04

就連廁所的空間也是超大的啊。

05

不只房間,一樓還有兒童遊戲室和閱讀區。

13

旁邊還有大人的閱讀區,家長可以邊看書,小孩則在旁邊遊戲。

16

另一頭還有良心商店,餅乾泡麵飲料都有,不用怕入住肚子餓,自取付錢, 很有意思。

11.jpg

民宿的外面是小超人和小龍弟最喜歡的盪鞦韆。位子很大,兩個人可以一起玩。

10

隔天的早餐豐富到讓人驚艷啊。

08

07

飲料有三種,可以任意選擇。

12.jpg

如果來澎湖旅遊,強烈推薦大家要來住沙灘城堡啊。

14.jpg

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三號

 

可以洽詢代辦各種旅遊行程

發表迴響